【打印本页】 【下载PDF全文】 【HTML】 查看/发表评论下载PDF阅读器关闭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1037次   下载 29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300例正常人真菌带菌调查报告
廖万清;邵经政;李淑琴;冯雪梅
0
(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 ,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 ,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 ,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
摘要:
人类受真菌感染,引起严重疾病,甚至死亡者,主要为深部真菌所致。查明感染的来源对真菌的防治有重要意义。为此,我们于1979年,3月至8月,分批调查了300例正常人真菌带菌情况,以探讨正常人带真菌的某些规律,为防治真菌感染提供一些依据。
关键词:  真菌带菌情况:5303  带菌率:5109  带菌调查:4387  念珠菌属:2904  正常人:2236  肠道带菌:1897  白念珠菌:1749  白曲菌:1505  青霉菌属:1460  链互隔菌:1422
DOI:
基金项目:
()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