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下载PDF全文】 【HTML】 查看/发表评论下载PDF阅读器关闭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1349次   下载 142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人体肝癌细胞林中癌巨细胞形态发生的研究
张武扬;陶文照;董荣春;吕发度
0
(第二军医大学病理解剖学教研室 ,第二军医大学病理解剖学教研室 ,第二军医大学病理解剖学教研室 ,第二军医大学病理解剖学教研室)
摘要:
本室培养和引种的人体肝癌细胞株中,都有不少癌巨细胞。其形式多样,生成的方式不一,有易被忽视的多种无丝分裂增殖方式,对研究人体肿瘤细胞的形态发生很有意义。因此,作了光镜和电镜观察,总结如下:
关键词:  巨细胞:8966  有丝分裂:2193  无丝分裂:2082  形态发生:1491  肝癌细胞株:1440  人体:1210  圆核:1173  畸形核:1165  多核:1098  原位:863
DOI:
基金项目:
()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