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下载PDF全文】 【HTML】 查看/发表评论下载PDF阅读器关闭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1139次   下载 133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原发性肝癌的手术治疗
吴孟超;陈汉
0
(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胆外科 ,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胆外科)
摘要:
原发性肝癌是我国常见的恶性肿瘤,早期症状不明显,一旦出现症状,病情发展比较快,治后一年生存率低。近年来,由于大力开展对原发性肝癌的研究,特别是应用甲胎蛋白检测方法开展肝癌普查以来,可以较早期地发现,甚至癌瘤直径只有1cm的极早期小肝癌亦可诊断,使肝癌的疗效有了明显提高。
关键词:  原发性肝癌:5728  右半肝:4069  肿瘤:3979  手术切除:2629  手术治疗:2611  小肝癌:2471  右肝下:1988  甲胎蛋白:1947  局部切除:1936  肝硬化:1855
DOI:
基金项目:
()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