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下载PDF全文】 【HTML】 查看/发表评论下载PDF阅读器关闭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1350次   下载 133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肝占位病变B型超声显像50例分析
赵玉华;季秀英;李波;王仁友
0
(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超声波室 ,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超声波室 ,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超声波室 ,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超声波室)
摘要:
我院1979年6月~1980年7月用复旦大学与上海医用电子仪器厂共同研究的CX-I型超声显像仪进行了600余例各类肝病的检查。本文为探讨B型超声切面像的表现与大体病理解剖的关系,对50例有手术结果的肝占位病变进行了初步分析。并以肝癌为重点进行讨论。
关键词:  肝占位病变:6165  B型超声显像:4240  小光点:4046  肝区:2468  肝占位性病变:2453  巨块型肝癌:2189  超声图像:2149  回声图:1524  胆囊:1440  液性暗区:1306
DOI:
基金项目:
()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