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下载PDF全文】 【HTML】 查看/发表评论下载PDF阅读器关闭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1202次   下载 113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胃癌并发肝转移病人的甲胎蛋白研究(附一例尸检报告)
董荣春;孟垂祥
0
(第二军医大学病理解剖学教研室 ,第二军医大学病理解剖学教研室)
摘要:
原发性胃癌并发肝转移病人血清中出现较高水平的甲胎蛋白(AFP)极为少见,虽然国外自Bourreille(1970)首次报告后,见有少数报告,但进一步研究其AFP的产生及其定位的报道更少。现将一例原发性胃癌并发肝转移伴有较高水平AFP的尸检病例,用AFP免疫酶标记定位的方法,对胃癌及转移性肝癌内AFP的定位和分布进行了检测,并对AFP的产生和定位问题进行探讨。
关键词:  α-FP:4602  肝转移:4446  尸检报告:4183  甲胎蛋白:3535  转移性肝癌:3053  原发性胃癌:2708  免疫酶标记:2545  胃癌病人:1620  病人血清:1279  宿主:1278
DOI:
基金项目:
()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