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下载PDF全文】 【HTML】 查看/发表评论下载PDF阅读器关闭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1332次   下载 142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急性骨髓纤维化一例报告及文献复习
黄隆安;钱尚华;王德才;孙锐;于秀珍
0
(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血液病科 ,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血液病科 ,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血液病科 ,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检验科 ,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检验科)
摘要:
急性骨髓纤维化(简称“急性骨纤”)为一原因不明的髓样化生性疾病,是一种罕见而进展迅速的特殊类型。Wood与Andrews(1949)首先记述亚急性骨髓硬化症3例。Rosenthal(1950)在骨髓增殖性疾病的分类中提出急性骨纤。Lewis与Szur(1963)描述恶性骨髓硬化症5例。迄今国内外有关成人急性骨纤的病例报道约30例~(1~8)。本文报道1例,结合文献复习进行讨论。
关键词:  急性骨髓纤维化:7057  原始细胞:4057  文献复习:3241  干抽:2082  骨髓活检:1980  纤维组织:1888  骨髓硬化症:1830  周围血片:1749  巨核:1611  原始粒细胞:1546
DOI:
基金项目:
()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