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下载PDF全文】 【HTML】 查看/发表评论下载PDF阅读器关闭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1262次   下载 134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东莨菪碱治疗急性肾炎的疗效观察
李世淑;余金爱
0
(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 ,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
摘要:
急性肾炎的治疗迄今尚缺乏有效措施,国内有用山茛菪碱治疗合并心力衰竭和脑病的急性肾炎,亦有用以抢救小儿重症肺炎者均取得一定成效。我科用东茛菪碱治疗典型的急性肾炎,效果较好,部分病例在治疗前后进行了免疫学检查和甲皱微循环的动态观察。
关键词:  急性肾炎:6351  尿检查:5463  甲皱微循环:3029  东莨菪碱:2761  疗效观察:1814  肾活检:1650  东茛菪碱:1575  肾炎病:1487  免疫学检查:1139  恢复正常:989
DOI:
基金项目:
()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