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下载PDF全文】 【HTML】 查看/发表评论下载PDF阅读器关闭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1228次   下载 127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医院病床有效利用准数的探讨
孙克文;张宏策;丁兆祥
0
(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摘要:
医院病床的有效利用程度反映了病床管理情况,鞍钢铁东医院提出采用“病床有效利用准数”(V)~*检测病床有效利用的程度,能比较全面地评价医院病床管理水平。由于各医院的性质、任务、特点和条件不同,则其病床有效利用程度亦有所差异,本文就我院的具体情况探讨病床有效利用问题。
关键词:  有效利用:5056  平均住院日:4741  先进平均数:4738  准数:4025  工作日:2248  最佳数:1596  东医:1407  取整:1267  30年:1132  综合性医院:899
DOI:
基金项目:
()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