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下载PDF全文】 【HTML】 查看/发表评论下载PDF阅读器关闭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1099次   下载 22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左氧氟沙星凝胶剂的体外溶出研究
钱方;倪帅健;刘皋林;张纯
0
(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药学部,药学院,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药学部,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药学部 上海 200003 ,1999级本科学员 ,上海 200003 ,上海 200003)
摘要:
左氧氟沙星(levofloxacin)具有抗菌谱广、抗菌作用强、不良反应小等特点,其外用制剂可用于治疗皮肤细菌性感染。本文考察了左氧氟沙星凝胶剂的体外溶出度,为剂型改进提供了实验依据。1 材料和方法1.1 试药和仪器 盐酸左氧氟沙星对照品(昆山双鹤药业有限公司,批号:021003),盐酸左氧氟沙星凝胶(自制,批号:
关键词:  左氧氟沙星  体外  溶出度  凝胶剂  乳膏剂  紫外分光光度法
DOI:
基金项目:
()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