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已实行"优先数字"出版

 

 

《第二军医大学学报》已于20111月起实行优先数字出版

 

为即时确认作者的科研成果,为使广大读者能及时获取科研情报和新知识,本刊编辑部于2011年1月始,通过中国知网(www.cnki.net)的优先数字出版平台,对投与本刊经评审具有新颖性、创造性的基础研究论文及具有较大临床应用价值的论文予以“优先数字出版”。    优先数字出版,就是以数字出版方式(包括互联网出版、手机出版等)提前出版印刷版期刊内容论文“优先数字出版”后,作者对其作品的“首发权”即得以确认,这通常比印刷版提前数周或几个月

 

    即日起,所有来稿一律请按本刊编辑部提供的WORD模板排版(模板请从本刊网站下载),并对论文进行创新点标注凡获准优先数字出版且已签署《著作权授权书》的论文, 1个月内通过中国知网学术期刊数字出版平台发布(等同纸质出版)。自数字出版之日起,即可在中国知网全文数据库全文检索并下载。

 

 

  

                                          《第二军医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