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军医大学学报》编辑部招聘启事

 

《第二军医大学学报》编辑部招聘启事

第二军医大学学报》创刊于19806月,是第二军医大学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医药卫生类学术期刊。由著名肝胆外科专家、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吴孟超院士担任主编。

本刊为月刊,主要报道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军事医学以及药学和中国医学等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辟有:院士论坛、专家论坛、专题报道、论著、研究快报、临床病理(例)讨论、病例报告等栏目。读者对象主要为从事医药卫生工作的中高级科研、医疗、教学、预防机构人员和高等医药学院校的师生。

本刊一直被《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确认为综合性医药卫生类核心期刊;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源期刊;被荷兰《医学文摘》(EMBASE)、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等国际知名检索系统及国内所有重要检索系统收录。先后获得“第二届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奖”、“第三届国家期刊奖提名奖”、“全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奖”和“全军优秀医学期刊奖”,并被评为“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和“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

在新时期下,为进一步促进学报发展,提高学报影响力,共创学报美好未来,现欲招聘编辑1-2名。

一、具体要求如下:

  1、遵纪守法,具有责任感,热爱编辑工作;

  2、具有生物医学、临床医学或医学英语背景,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

  3、有较好的英文读写能力,英文6级;

  4、有较好的文字处理和计算机操作技能;

  5、有相关期刊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

、需要材料:

         1、个人简历

         2、相关英文水平证书

    三、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5530

    四、薪酬待遇:面议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投至:bxue@smmu.edu.cn

地址:上海市翔殷路800号 第二军医大学学报编辑部

电话:021-81870792

 

 

 

 

第二军医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