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军医大学学报》编排顺序要求

各部分编排顺序

1. 中文题名

2. 中文作者单位

3. 基金项目和作者信息(亦可放在地脚)

4. 中文摘要

5. 中文关键词

6. 中文引用本文

7. 英文题名

8. 英文作者单位

9. 英文摘要

10. 英文关键词

11. 英文引用本文

12. 正文(图表随文排)

13. 志谢

14. 参考文献

 

中英文作者姓名、中英文单位名称、基金资助项目、作者信息等要素请按以下要求规范书写:

1. 题名应中英文对照。题名应简洁准确地反映稿件主题,题名中尽量不使用缩略词、符号、代号,若必须使用时要规范。

2. 尽量不出现共同第一作者。如果论著类论文必须要列共同第一作者的,请列出各作者的贡献;其他类型的文章不能出现共同第一作者。不同单位的作者根据在文中出现的顺序依次使用上角标的123等序号进行区分,通信作者使用上角标的*表示。

3. 作者单位应具体到科室,多个单位时用123等序号表示,并与作者相对应。中文作者单位需列出所在城市和邮编,英文需列出城市、邮编、省或自治区、国家。

4. 基金项目名称应规范并加上项目编号,采用中英文双语书写。

5. 作者简介应写出第一作者姓名、学位、职称、 E-mail,如果是硕士生导师或博士生导师也应写出。

6. 通信作者应写出通信作者的办公电话和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