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军医大学学报》2篇论文被评为2016年度中华医学百篇优秀论文

近日,中华医学会网站(www.cma.org.cn公布了“2016 年度中华医学百篇优秀论文”评审结果,我刊“大肠癌平均风险人群进展期肿瘤的年龄分布分析”“膜片钳-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同步实时控制系统的建立及其在心肌细胞膜钙离子通道研究中的应用”2篇论文入选。

 

据悉,本次评选是中华医学会受中国科协委托承办,面向全国医药卫生领域期刊开展,以公平、公正、公开、公信的指导原则,经过在线申报、专家评选、公示和网上投票最终入选了100篇论文作为“2016年度中华医学百篇优秀论文”。按期刊主管单位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78篇,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12篇,军事医学科学院3篇,第二军医大学2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篇,其他3篇。按期刊主办单位分:中华医学会74篇,中国医师协会5篇,中华预防医学会3篇,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中国防痨学会、军事医学科学院、第二军医大学各2篇,其他组织8篇。按大的专业分类:内科 29篇,外科 21篇,妇儿8篇,五官 6篇, 医技 9篇,肿瘤 5篇,公卫/护理 8篇,其他 14篇。

 

以上获奖论文将获得由中华医学会颁发的优秀论文证书一份,以资鼓励。获奖论文名单将在中华医学会网站 www.cma.org.cn)及中华医学会杂志社网站(www.medline.org.cn)公布。 

 

《第二军医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