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市期刊出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专场四·“中文医学期刊的国际化”于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社会议室开班

 

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主办,上海市期刊协会承办,上海新闻出版教育培训中心和《第二军医大学学报》编辑部协办的2017年上海市期刊出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中文医学期刊的国际化”专场于2017927日开班,有50余位学员参加培训。上海市期刊协会莫淑江老师致开班辞。

本次专场邀请《第二军医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亚洲泌尿外科杂志(英文版)》编辑部主任余党会作了题为“医学期刊英文摘要编辑技巧与规范——与医学期刊国际化相关”的报告,《复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主任、副主编张秀峰作了题为“中文医学期刊的版权保护及其国际版权合作”的报告。讲座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供稿:杨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