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下载PDF全文】 【HTML】 查看/发表评论下载PDF阅读器关闭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1042次   下载 32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p33~(ING1b)在乳腺癌中的研究进展
章烨;王雅杰;傅强;姜斌;李平;王梅
0
(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肿瘤科,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肿瘤科,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肿瘤科,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肿瘤科,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肿瘤科,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肿瘤科 上海 200433 ,上海 200433 ,上海 200433 ,上海 200433 ,上海 200433 ,上海 200433)
摘要:
p33ING1b是由Garkavtsev等采用衰减杂交和体内选择技术分离的一个重要的抑癌基因,它的过表达可有效抑制细胞生长,促进无生长因子条件下的细胞凋亡。在抑制细胞生长过程中,p33ING1b与p53相互依赖,具有协同作用。本文对p33ING1b在乳腺癌中研究的进展作一综述。
关键词:  乳腺肿瘤  p33~(ING1b)  p53蛋白  抑癌基因
DOI:
基金项目:
()
Abstract:
Key words: